珮(pei)旖(yi)

[丹邕] I.L.O.V.U

2. 恋人 Lover

"我们明天见面吧。" 圣祐以柚子的身份说的。

"好啊小柚,地点告诉我,还有要打扮的漂亮点哦。😆"

圣祐立马后悔自己的决定了,怎么样漂亮呢,柚子可是男生啊。要不还可以反悔吗? 圣祐实在不想继续骗着一个对他那么好的人,何况自己还那么喜欢他,自己的情意都快从眼睛溢出来,是多么想告诉他,自己喜欢他,他邕圣祐喜欢姜丹尼尔,柚子喜欢他,邕圣祐也喜欢他。

此刻,身处异地的两人一夜未眠,一是激动,一是焦虑。

该来的还是会来。

圣祐选择了离两人小区都不远的咖啡厅,坐着等待的心情就像小时候看牙医一样,紧张得双手格外冰凉,双眼紧紧盯着那道等着被推开的门。他希望丹尼尔不要生气他,希望丹尼尔可以理解他并不是有意欺骗他,也希望说明白之后他可以一并把自己喜欢他的心意转达给他知道,如果他喜欢小柚,也会喜欢自己的吧,他想试一试。

咖啡厅的门被推开了,是丹尼尔。红黑格子外套白色内搭,配上牛仔长裤,是阳光帅气的姜丹尼尔。

"哥,你怎么也在这里,我今天也约了小柚呢,等等也介绍你认识啊。"

"尼尔啊,你先坐下。" 圣祐紧张得连声音都在颤抖。

"哥怎么了,脸色不是很好啊,没事吗?" 说完便坐下再伸手过来探了探圣祐的额头。

"尼尔,我是小柚,手游里的小柚,你喜欢的小柚,之前只想着方便升级随意选择了女生角色用着,不是刻意骗你的,我希望你能够听我慢慢解释。" 圣祐说着说着的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不敢抬,眼神拼了命在闪躲。说完之后不给眼前的人任何回嘴的机会,直接把手游里柚子的聊天记录打开,推了给眼前的人。

"哥,其实你一开始直接说出来也可以的,为什么这样呢,为什么在我说柚子的时候没有坦白呢,为什么在我发现自己喜欢了一个虚无的人之后再告诉我事实?"

圣祐不敢抬头看眼前的人,害怕看见他生气的表情,害怕两个人之间连朋友都不是。

"对不起,尼尔。。。" 大脑就只有这句话了。

没有等到尼尔的接话,而是在自己眼前消失的人影。

估计很生气吧,毕竟自己没有坦白,这下可能都结束了吧,连朋友都不是了。手中的咖啡变凉了,心也冷了,口中的酸味,不知是咖啡的酸,亦或是心里的酸。原来自己也会红了眼眶,原来自己那么在意他,原来已经那么喜欢他了。

接下来的日子,两人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度过了,毫无交集。圣祐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气着自己,在他眼前自己就像透明的一样,下课的时候一个人,放学的时候也一个,连身边的同学都问了,你们吵架了吗。要是吵架,认错就好了,现在错的是自己,认错了似乎也不能了,圣祐只能以苦笑回答。一星期了,除了在走廊擦身而过的那次之外,再也没见过丹尼尔。好想念,真的好想念,只是此刻的邕圣祐,再也不敢往前一步,否则会把他推得更远了。

一路走向校门口,一路的魂不守舍,想着怎么样去让丹尼尔理解自己,怎么样让他们回到以前的日子,再以邕圣祐的身份光明正大的关心他。

"同学小心!!!"

突然从楼上传来的声音也没让邕圣祐避开,眼看着有个盆栽从楼上摔下来,大脑来不及给与任何反应,双腿也愣住了,就那样愣住站在原地看着盆栽从楼下朝自己摔下来。

听见盆栽落下的声音,听见周边同学的惊呼,闭眼之前似乎看见丹尼尔的脸,不过怎么可能呢,自己骗了他了,该不会出现在我面前了。

再睁开眼睛的时候,还是看见尼尔的脸在眼前,忍不住自嘲,是有那么想见他吗,甚至出现幻觉了。

"圣祐哥,你没事吧。"

原来是真的尼尔站在眼前了啊。

"尼尔,对不起啊。"

"说什么呢,现在有什么重要的,哥会觉得头晕吗? 我去叫校医吧。"

"尼尔啊,不用了,在这里陪我就好了。"

为什么他让圣祐哥这样哀求自己了,为什么他让圣祐哥那么魂不守舍的受了伤,为什么他明明受了伤睁眼看着自己第一句话却是对不起,为什么觉得自己好没用,他宁愿受伤的是自己了。这一刻,姜丹尼尔似乎明白了自己喜欢的,是小柚,也是邕圣祐。是小柚的身份角色让他抒发了自己的情感,不是没有发现邕圣祐跟小柚有相似的地方,只不过自己没有多疑罢了。他喜欢的人,就在眼前。

理清了自己的心,看着受伤裹着头部的邕圣祐,忍不住抱了上去,想就这样抱着了,一星期里面,他不是没有想念他的,他的笑,他的脸,甚至是脸上的三颗痣,都让他想念。

"圣祐哥,我喜欢你,我以为我喜欢的是小柚,自己傻傻没有发现,无论小柚是不是存在的,你就是你,我喜欢的是小柚,那个陪我谈心的小柚,还有陪我一起笑的你,邕圣祐。" 说完就亲了圣祐微张的嘴唇。

大脑就像被放了烟花一样,一切来的太突然,想要的也实现了,原来他喜欢的人,也同样喜欢着他。

在两人的嘴唇分开之时,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双方安静了三秒。

"尼尔,其实我打算跟你告白来着的,就是跟你坦白的那天。"

圣祐的双耳在丹尼尔面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。

"真好啊,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,圣祐哥,我们在一起吧。"

再一次的亲吻,让一星期的委屈都烟消云散。

他们之间这份爱保存得小心翼翼,可是却也甜如蜜。

除了彼此上课的时间,他们都是在一起的,考试一起到图书馆温习,下课一起吃饭,放学后一起走到公车站,看着丹尼尔依依不舍的目送自己上巴士。

"我的圣祐啊,不如你搬进宿舍吧,这样就可以每天在一起了,连晚上都可以见面了。" 他的男朋友又以委屈的狗狗相跟自己说话了。

"我试试跟家里沟通吧,还有要叫我哥啊,知道吗?" 圣祐虽然嘴上那样说教着,心里却暖暖的。

"好的,最爱你了,我的圣祐哥。" 说完又往自己脸上一阵亲。

事情来的顺利,搬进了宿舍,甚至姜丹尼尔都每晚跑来他单间的房蹭床,势必要抱着他一起才睡得着。

圣祐害怕雷声和闪电,尤其是在大半夜,也会因为害怕而醒来,紧紧的捂着耳朵不敢入睡。每晚丹尼尔都会去圣祐房间一起过夜,丹尼尔让他枕着自己的手臂,另一只手拍着圣祐的背,这是他察觉圣祐最喜欢的睡姿,侧躺着面向自己,把他的手臂当枕头,是最快让他入睡的方法。每晚他总会催圣祐先睡,然后在圣祐睡着之后细细的看着他睡着的侧脸,长长的睫毛,好看的脸庞,薄薄的唇,怀里躺着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啊,真好。

圣祐喜欢尼尔陪他一起吃饭,尼尔喜欢带他去吃所有好吃的,他发现尼尔喜欢看他因吃饭而露出幸福的表情,发现尼尔无时无刻的看着自己的眼睛,眼神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。隔壁桌的情侣在食物送来之前总是各种滑着手机,可是眼前的人,把手机丢一边专注的看着自己,分享着家里的事情,说着两个人的以后,替自己抹掉嘴角的沙拉酱,相比起来,他们真的很幸福,即使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光明正大牵着手,可是两个人的心却紧紧的连在一起了。

"尼尔啊,我们去玩吧,去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。"

"真的吗圣祐哥,好期待啊,我们去哪,南山塔吗,我们去套上我们的锁吧,好不好啊?" 大狗狗露出兴奋的表情哀求着。

"好的,去吧,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,我们还会在一起很久,不急的。" 看着眼前的人,忍不住亲了他的唇。

"圣祐,你怎么偷袭我了!"

"哈哈哈哈,都叫你叫我哥了吖!"

两个人就这样在单间里面打闹,过着属于情侣的日子。

回忆两个人在咖啡厅里的那天,邕圣祐还是忍不住问了。

"尼尔啊,你那天真的很生气吧?" 有些心虚的看着眼前正在吃软糖的他。

"气啊,小柚可是我的初恋呢,我还在哥面前说了那么多喜欢她的话了,才知道原来是哥,多不好意思啊,而且,是初恋来着。" 大狗狗估计是害羞了,转过身面向窗外。

"尼尔啊"

圣祐把背对自己的男友面向自己,亲了他的脸颊,抱住他的腰。

"你也是的,我的初恋。"

TBC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要是写得不好别见怪🙏🙏🙏丹邕一生推❤😆😆😆

评论

热度(15)